客房介紹

ROOM INTRODUCTION

充滿現代與人文氣息的客房,不過於浮誇的陳設,展現俐落、簡約大方的美感,深淺色系交織的木製傢俱搭配柔和色彩窗簾的點綴,沈穩而優雅,舒適的品味表露無遺,高質感的硬體設備更提供了完善的貴賓禮遇

img11

【舒泊客房】

5.0
沉穩和諧、品質嚴選的精心規劃,揉合人文與時尚特質,觸發前所未有的新靈感,徜徉舒適泊逸般的自在,猶如踏上放逐自我城市裡的世外之地。
img11

【樂泊客房】

5.0
隱然天成的大地色系傢俱,將生活品味勾畫出一處自得其樂的現代旅居,自由玩味的空間與流暢的美感相輝映,徹底感受簡單所帶來的無限舒活。
img11

【雅悅客房】

5.0
深色帶有光澤的木製傢具搭配柔和色調窗簾,呈現閒適自在的氛圍與舒適質感,享受空間裡典雅悠悅的極簡風華。
img11

【簡約客房】

5.0
堆疊生活意趣般的簡潔設計,陳設簡單精緻,打造極致空間新型態,簡約而不失人情的現代韻味,感受一份純粹且真摯的溫暖。
img11

【景緻三人房】

5.0
清新明亮的空間設計,在頂級商務的設備裡,傳遞舒適自在的休憩氛圍,透過俐落層次豐富視覺變化,是忘卻煩躁喧囂的一方靜謐,房內的落地窗裡,城市天際風景無處不在,攝人美景盡收眼底,恣意做一次偷閒的曼妙旅人。
img11

【無障礙客房】

5.0
安全自在的空間設計,採光明亮的設計規劃,簡單沉穩卻不落俗套。

關於我們


飯店介紹

位於八德路、近虎林街口,座落繁華熱鬧的松山區,毗鄰松山火車站與揚名國際的饒河觀光夜市,除了夜市小吃外,五分埔商圈百貨服飾均物美價廉,更有民俗技藝表演及特產展售等,吃喝玩樂一應俱全。飯店整體以現代風格營建而成,別於金碧輝煌的燦爛,卻有著低調奢華的沉穩,簡約的設計更為旅人量身打造都會中的靜謐之境,給旅客商務及渡假兼具的旅宿空間。

img11

飯店設施

HOTEL FACILTIES

24小時接待

客房服務

健身房

叫醒服務

免費無線網路

餐廳

保險箱

商務會議中心

傳真/複印

會議/宴會設施

行李寄存

自助洗衣區